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最近一些想法

一 Thanos

——Humans are odd.They think order and chaos are somehow opposites and try to control what won 't be .But there is grace in their failings.I think you missed that .

——They're doomed.

——Yes.But a thing isn't beautiful because it lasts.It's a privilege to be among them .

Thanos和Ultron的想法其实有相似之处。
Ultron初衷其实是符合Tony的想法的,但他认为灭绝是最好的保护方法。
Thanos留一半人的计划是为了保护整个宇宙。
我重看复联2真的越来越喜欢Vision。
But a thing isn't beautiful because it lasts.
But there is grace in their failings.
我看电影很容易代入角色,但mcu里我代入的就是一个普通人。
我想我希望人类一直存在,希望宇宙很好,大家衣食丰足,但绝不是被外力强加,看着我身边的人被随机地化成灰。
复联3给了Thanos大量的镜头,把他的想法表露得很有些让人信服,但我还是觉得不OK的。
从生到死是一个很自然的过程,我们为本不应该到来的天灾人祸悲伤流泪,为什么会认为一个响指让自己或者身边的人离开是好的呢?
或许从Thanos高高在上的角度看,甚至他将自己列入随机的一份子当中是很让人感动的,但是I think you missed that .
MCU对主要角色的设计都很好,他们不会凭空设计完全的坏人,都是有理由的,Thanos也是这样。所以我会为他的一些很人性的感情而感动,但关于他的计划,虽然认为各有角度却还是无法说理解。

二 Loki
关于雷2Loki脚上,很明显是血。
觉得说他为了博取哥哥同情那个说法对Loki非常不尊重。甚至有点讨厌。

三 乱七八糟的想法
①复联4推出比Thanos更反派的反派不太可能。Thanos是marvel埋了很多年的半明线,复联3给了他一个做坏事的理由,复联4再硬扯一个反派来洗白他,可能性不是很大。而且太占时长了。
②一个小疑点,thanos说过他为了家乡的继续发展,曾经屠戮过半数人,那为什么他的家乡最后还是衰败了?
③banner和hulk的矛盾也是一个埋了很久的半明线,认为Loki代替了banner也不太可能,但根据雷神3和复联3一些矛盾点,可能会提及Loki给banner施了什么咒语来补上这个可能是bug的东西。
④导演应该没认真看过雷神3...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