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LIES (七)

文章全目录

——————————————————————




Loki分了下神,让分到Natasha旁边的Loki睡着了,这对现在神力还不稳定的他,还是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以至于一时没顾得上Tony这的Loki。

尽管在侵略Midgard那一战是他尚未完全成就神格才会被诓出话来,但Natasha特殊的套话技巧让他觉得,让Natasha和一个精力无法集中的Loki单独相处,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Natasha把说着说着突然倒下的Loki抱到沙发上:“Jar?他怎么了?”

然后看到Clint一手一盘小甜饼地经过她的训练室,然后一个Loki端着小甜饼跟在他的身后,路过的时候Loki停了一下,转头看着她,空出来的手指按在嘴唇上比了一下,又转头走了。

“您这里的斑比先生身体并没有什么异常,大概是睡着了。根据其他人的斑比先生的良好状况,斑比先生可能是担心自己过于坦诚。”

“Tony又给你改了对Loki的称呼?”

“是的。斑比先生盯着sir看了13分钟17秒之后,sir把‘早晚有一天发际线掉到脖子的’前缀去掉了。”

“Tony在哪?”

“sir在工作室,我建议您现在不要去找sir,sir在用斑比先生测试新材料,工作室有点乱。但sir很安全。”

Tony的工作室确实一片混乱,乱七八糟的材料放在Loki面前,有的材料已经变成粉末了。

Loki现在觉得自己才是个矮人,他按照Tony说的测试新材料,像个傻子一样用拳头锤那团白色物体——就在他把Banner那的Loki也强制睡眠之后,那么短的时间,不到5分钟,为什么他就在做这种蠢事?

Loki指尖的蓝色一闪而逝,那团白色的新材料就完全冻住了,Loki用手再锤了一下,被冻住的材料就变成粉末了,Loki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Tony:“看来它不能忍受低温?”

这个小恶魔!“我记得你说过神力暴动之后你不能动用魔法了?”

“这可不是魔法,Thor没和你说吗?我是收养的,我是冰霜巨人,是一个怪物。”Loki又向Tony看了一眼,“听说这种材料特别罕见,但Thor应该不止给你这些吧?”

不,Thor就给了我这些,但好歹测出来它抗冻性并不好,用在装甲上可能会在上天的时候让装甲冻住。Tony强行微笑——我不能和这么一个小孩子计较,况且这个小孩子比我矮那么多。

少年时的Loki真的很矮,比起成年后能一手端起钢铁侠的高度确实矮了很多。

“不过你放心,这种温度在Midgard应该不会出现?毕竟冰霜巨人仅靠皮肤就能冻住一个神族。”Loki力图把表情维持在乖巧、温顺、可爱上,假装看不出眼前的矮子已经快要气得跳脚了——没有人能戏耍邪神,即使他对冰霜巨人仍无好感,但他并不拒绝力量。

Tony发誓总有一天要把邪神扔出复仇者大楼。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