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LIES (六)

文章全目录

——————————————————————




Loki坐在Tony的工作室,偶尔帮Tony递点东西。

昨晚Thor被他从睡梦中拍醒,神力没控制好,给得太充沛了,Loki现在的身体需要循序渐进地恢复神力,过多倾注的神力让他神力暴动了,结果就是现在大楼里的每一个复仇者旁边都有一个乖巧的Loki。

当然乖巧,Loki本来就精力不足,分化出多的Loki让他都没什么力气。

“这样不会对你的神力消耗更大吗?”

Loki把扳手递给他:“神力和魔法还是有些不同的。这样说,神力是基础,魔法是上层建筑,魔法的力量源自神力,但神力更多的作用还是维系神的生命和力量,那是基础的力量。Thor给的神力超出了我当前能承受的范围,只能通过魔法表达出来了。”

“你今天好像格外的emmm…老实,斑比?”

Loki沉吟了一下:“虽然我在Asgard并不受欢迎,但是总有几个朋友,矮人,我有一位矮人朋友,他的锻造技术令神也为之赞叹。”

顿了一下,他补充了一句:“希望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是,你的锻造技术很棒。”他做了一下无辜的表情,绿眼睛里的真诚满的快溢出来了。

真是非常真诚的补充了。

Tony转头对着Loki翻了个白眼:“斑比,我要收回我刚才的话,你还是一样的讨厌。况且,你现在并没有多高”

Loki没有反驳,只是露出一个无辜的笑——他当然没有什么矮人朋友,没有一个矮人是干净的,Loki甚至不会走到他们2米以内。

他只是觉得Tony很有意思,准确地讲,复仇者的每个人都很有意思。

除了Thor和Vision,虽然有些奇异的力量,但到底他们每个人都是凡人,甚至他们有的过去都称得上悲惨,他们却常常为了保护一些东西而战斗。

比如Tony,从某种程度上来讲,他比Thor有意思多了。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