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LIES (十九)

文章全目录

 

——————————————————————

“我觉得如果Odin看到你们现在这个样子是不会高兴的。”

Loki躺在沙发上 头搁在他哥哥结实的大腿上,脚交叠着搭在长沙发的扶手上:“至少他应该高兴他的两个孩子关系变得密切了。”

“我想他想见到的可不是这种密切,多了一个儿子,少了一群孙子,这可是笔赔本买卖。”

“maybe not,”Loki翻身坐起来,“爱神神格的力量我也无法阻碍,何必介怀呢。我不是还帮你测试过材料吗?虽然当时我才那么大点。你该感到荣幸。”

爱神神格让Loki自带一种亲和力,也让他更愿意和别人亲近。尤其在他神力不稳定的时候,爱神神格的力量就格外明显。

在Loki神力完全恢复的时候,复仇者们,尤其是Clint,一下子觉察出不对,Loki面对着熟悉的武器,慢吞吞地解释了将近一个小时,顺便躲掉了Thor对他的日常询问——你的女体和谁做爱了?

Thor总是不想承认,Loki的女体也是Loki,否则他绝对会用雷电来逼供,而不是用这种更温和的方式。

Loki就算为了Thor询问无果后愤怒又无可奈何的脸,也不想那么快交代——恶作剧是他与生俱来的爱好,而非恶作剧的神格给他的改变。

Tony翻了个白眼:“如果你们还打算住在这,最好让你弟弟改改他那该死的傲慢。Clint对再次被影响感觉可不是那么好。”

“吾友,我现在在这,就是为了说这件事。”Thor拍了一下Loki的腰,“我要回Asgard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我的义务由Valkyrie代劳,按协议来说,这需要你的同意。”

“当然完全可以,我很高兴你认真关注了那些小字。”

“Loki说的,那段时间Asgard需要实干的地方很多,Loki比我细心多了,协议都是他看的。他说协议对我们非常友善,应该谢谢你。”

“我相信他的原话绝不是这样。”但Tony脸色还是好看了不少。

“这是Thor式的Loki发言。”Loki扬了扬下巴,“你可以把他当成我的原话。毕竟我是Asgard的合法继承人,为Asgard感谢你并不值得惊讶。”

“这完全不像你了。”

“应该走了。Heimdallr又在催了。“Thor不那么乐意看到Tony和Loki斗嘴。

Loki站起来,浅绿色的光在他指尖活跃着,他画了一个Stephen一样的光圈,从光圈里可以看到新Asgard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生机勃勃。

Loki和他的哥哥一起走了进去。

Valkyrie从光圈里走了出来,她就穿着战甲,手里拿着酒,不过看起来还算清醒。

“oh!这条协议拟定的太棒了!”Tony永远欣赏美人。

“sir?协议是我拟定的。”

“yeeeees!Jar is second best!”但是没人想惹Jar不开心。

“Valkyrie小姐,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