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LIES (十七)有kiss

文章全目录

 

——————————————————————

Loki原以为他的神力不足以支撑太久,然而第二天,他是被一阵“呱呱”声吵醒的。

Thor看到小混蛋睁开了眼睛,“呱”地一下蹦到了Loki的胸口,Loki彻底清醒了。

“Thor!”Loki没想到变成青蛙的Thor还是维持了他原来的体重,“你一大早就想压死我吗?”

“呱呱!”

“wow,真抱歉,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Loki用魔法把Thor端开,他一掀被子,故意把青蛙压在被子下面。

等他换好衣服,青蛙才从被子下出来:“呱呱呱!”

Loki搬了一把凳子坐在床边:“我突然有个好主意了,Brother。如果你愿意诚恳地回答我几个问题,我马上就给你解除魔法。”

“呱呱呱?”Thor如果不是不想破坏房间里的其他东西,他马上就会变成一只雷电蛙了。

绿色的青蛙表面有淡淡的电光浮现,Loki向后坐了一些:“冷静一点,brother,只是几个小问题而已,yes就叫一声,no就叫两声,这很容易。希望你不要说谎。”

淡淡的绿光在Loki身上浮现,他恢复成本来的模样:“谎言之神面前,所有谎言都会被识破。你觉得怎么样?”

“呱!”Thor原地蹦了几下,确定身上的魔法在短时间内并不会自然消除,最后才无可奈何地叫了一声。

“第一个问题,”Loki的眼睛完全变成绿色,“父亲去世的时候,你说‘This was your doing’的时候,你想杀我吗?”

“呱呱。”Thor永远不会希望Loki死去,况且父亲早已摆脱Loki的魔法,如果他想回Asgard,没人能阻止他,他当时只是一时迁怒,但绝没有,也永远不会希望他弟弟死去。

“真话。从我神格成就以来,我第一次使用谎言之神的力量。真让人惊奇。”Thor看起来因为他的问题有点生气了,“我只是试验一下,别紧张。”

Loki身体向前倾:“那么,第二个问题,在Sakaar,你是真的想把我留在那的,对吗?”

“呱呱。”Thor犹豫了,他过了几秒才出声,

“LIE,”Loki脸上没什么表情,盈满绿光的眼睛也看不出什么情绪,他慢慢靠在椅背上,“我回到Asgard,你说‘you’re late’但你对我的出现,并没有期待,是吗?”

Thor看起来格外的安静,他沉默地蹲在床上。

“我知道答案了,Thor”谎言之神垂下眼睛,“Thor,你应当诚实面对你的内心,我来告诉你——”

“Sakaar的电梯里,你说的全是实话。你让我唤醒Surtur,却根本不在意我能不能活着回来,Thor,你想我死。”Loki眼中莹莹的绿光散去了,身上的衣服变回了Midgard的衣服。

“NO!”Loki竟然就这样自顾自就下了结论?蓝色的闪电在青蛙身上闪过。Thor维持着蹲坐的姿势出现在Loki的床上,身上还套着绿色的袍子,他跳下床,向Loki逼近,“我不得不承认,我一度想离开你,因为我太过于害怕失去你。但我永远不会想要伤害你。”

可是你希望我们俩的分离,难道不是在伤害我吗?

Thor好像一下子读懂了Loki未出口的话:“我现在也必须承认,我是错误的,我们是不应该分开的。”

他按住Loki的后颈,拇指摩挲着Loki的脸庞:“我能打败Surtur,你当然也能,仅仅是唤醒Surtur之后离开,无论如何你都不会有危险,你该知道这一点的指控是完全不成立的。Loki,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回来,我给你选择的机会,那也是我的机会。况且,面对Hela,我连自己自保的能力都不一定有,我不能放心你在战场上。”

有一种奇异的氛围包围了这两位相爱了千年却从未互诉衷肠的神。

Loki睁着眼睛,看着Thor的蓝眼睛越凑越近。他隐约知道Thor要做什么了。

他仰起头,接受了这个吻。

一开始两个人都轻轻的,像在试探对方,但很快,他们唇舌都互相纠缠起来,Loki不知不觉磕破了Thor的嘴,血腥味在他们嘴中蔓延,但他们一直是这样的,他们的爱是如此的深切,又长时间处于痛苦之中。

Loki轻轻低下头,把背完全靠在椅背上:“thanks.”

Thor还沉溺于难得的与Loki的亲近,Loki的感谢让他不知所措。

“我来告诉你,我付出了什么,换回了母亲,”Loki张了张手,《The King Lear》飞到了他的手上,“这看起来有点像你每次拿到Mjolnir的时候吗?”

Loki拂过书的表面,《The King Lear》就变回了他原本的样子,就是这本:“一个神的神格、对一个人的爱意,这是主材料,大量神力的灌注以及一些其他的小东西,就是这些了。”

爱意?

Loki还能付出对谁的爱意呢?

Thor身上穿梭着蓝色的电光,就像他刚刚觉醒的时候,但他还记得不伤到他的弟弟。

噩梦,就像噩梦一样。

“我很早就决定要这么做了,Thor,”Loki温和地看着Thor,没有害怕他的闪电,“雷神总能得到他想要的,你想和我分开,我当然愿意满足你。但这让我非常难过。你知道的,我不喜欢独自承受悲伤,你也得悲伤。告诉我,你难过吗?”

评论(2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