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哥哥和我

我有一个哥哥。

他莽撞、愚蠢、自大、粗鲁。

他在众神的祝福中出生,向来晴空万里的Asgard为他电闪雷鸣。

他生而为神。

他快乐时就是晴天,愤怒忧伤天也阴沉。

灿烂的金发由阳光编织而成,澄澈的眼眸偷窃了大海的颜色。

他和神明举杯痛饮,酒杯碎裂的声音伴随着笑声穿行在宴会间。

他从不畏惧战争,战场上的疼痛只能让他更加兴奋。

他向Odin炫耀战功,又在Frigga身边毛绒绒地撒娇。

神的生命很长,可命运多变啊!

神力蠢蠢欲动已经觉醒。

王的宝座已为他筑成。

神明身边已无羁绊。

我追求与他平等,至我生命最后一刻也绝不放弃。

我的头发含着夜空的颜色,眸色也似穿肠毒药。

我的法术让人轻蔑。

我生而被遗弃。

我追求与他平等。

可是命运多舛啊。

阳光常让人喜欢,黑夜却无人欣赏。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