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复联4 瞎猜测 系列

三刷了复联3,xjb猜一下

非常乱!!!!!!!!

_(:з」∠)_私心加锤基tag

或许复联4会以两条线进行。穿越时空组和武力正面刚组。对于响指一下化灰的可能会在灵魂宝石相聚(不太确定,而且可能灵魂宝石装不下那么多人bushi),也可能在穿越时空的时候遇见。

 

我到现在大致的想法都是祈祷大部分人活下来的。

但是有的演员退场的可能性太大了,只希望marvel给他们一个好的退场方式。比如tony,我希望他结婚、有孩子,心理阴影消失,偶尔会穿上战衣维护和平,但他知道地球会有强大的人保护,然后出于爱好改装自己的战衣,做spiderman的战衣。

关于剧情。我是完全出于想象、剧透、一部分路透推的,可能正片上映完全不同,但我自己好歹能借此安慰,快乐到笑到明年。

穿越时空应该是比较(!!!)确定的。Ant man和tony一起穿越时空的可能性很大,他们穿越时空的目的应该是凑齐宝石,或者希望通过穿越时空救人、获取一些信息之类的。都有可能。

凑齐宝石的可能性比较大,再做一个手套和thanos对抗。

但由于thor的能力有些bug,他是完全能抗住thanos的,即使thanos使用了无限手套的力量,他的斧子也能劈开thanos。或许会有什么事情拌住他?让他没有办法完全去对抗thanos。


1

loki

我猜他没有死。第一次看的时候,实际上觉得是可以理解的,为了thor牺牲什么的,但再考虑一下。

①Marvel的设定应该是odin>thanos,loki成功迷惑过odin。那么loki的行为就不太ok了。thanos当时只有一颗力量宝石,魔抗应该是没有的吧。

②loki曾经获得过一段时间的空间宝石,他为什么完全没有利用空间宝石?

③loki在thanos揍hulk和thanos放上宝石的时候,完全没有一个镜头,这是不是不太对,按理讲他放弃宝石也要保护thor,那不可能hulk出现了他就离开thor,这也不太对吧?

④对loki死亡的镜头处理的非常巧妙,按照loki纯冰霜巨人的血统,他应该是蓝了皮肤红了眼睛那种死法,但是我只能看到他红了眼睛,而且看起来不是因为恢复冰霜巨人的形态,而是因为充血,皮肤的变化由于光线的原因我一直没法确定。

往好的方面想,loki或许又是一次假死,然后隐藏起来,希望复联4能看到doctor、loki、wanda三人并肩作战的场面,然后打败thanos大家开开心心回家种地。

往一般点的方面想,或许loki的死就会在复联4呈现出来,以一种完整的、让人清楚意识到他绝不会复活的方式。

往最差的方面想,他在复联4的片段就是回忆or穿越时空,marvel给这个反派一个极为草率的结局。

 

2

thor

我想复联4里thor结局应该不错,不然海总不会展望雷神4,况且还有一半(想想可能还要再减去一半)的asgardian要他养呢。

thor在雷神3和复联3的成长是惊人的,这非常让人欣慰,我也很期待雷神4,我觉得复联3的thor已经发育的很好了。他的力量在无限接近odin,到后来应该会超越odin。

如果复联4是分两条线进行,即以tony为首的穿越时空,和以随便谁假装是thor为首的正面抗的话,thor一定会是正面刚的重中之重,甚至如果marvel愿意让thanos死的话,最后一击可能是由thor来完成。

复联4关于thor的篇幅可能会比复联3少很多,但结局应该不坏,当然,也坏不到哪去了。

 

3

banner

Banner博士在复联4中一定会解决和hulk的分歧,从而变得更加强大,hulk也会作为正面刚thanos的重要力量,打破自己的心理阴影啥的。对于banner的结局我算比较看好的,应该不会有事吧。

 

4

doctor strange

应该还要拍2,结局应该也不会差到哪去。

穿越时空组可能会在其他时空遇见doctor strange 从而更加清楚怎么扭转未来。Doctor strange在复联3一系列的行为,让我感觉,复联4胜利的代价应该很惨重。

①他在看到所有未来之后,依然配合star lord的计划,后来也努力尽量不让宝石落入thanos手中,就是说,他是抱有侥幸心理的,是希望用这种方式去阻止thanos的。但由于希望确实渺茫,他也没有尽全力。

②关于这一点的猜测,我主要是认为,即使thanos被控制住,众人试图拔手套这一段没有,对后来的事情也是没有影响的。真正有影响的应该是后面tony和thanos的对抗。

很明显,战争胜利的关键在于tony,谁都可以死,他不能。或许doctor strange用宝石换tony的时候,也包含了让tony不会在一个响指中死去的意思。

那么前面众人试图拔手套,star lord暴揍thanos使得thanos清醒的剧情才是有影响的——完全激怒thanos,从而在tony受伤后提出交换,让tony更有可能在一个响指后活下来。

 

5

tony stark

我超级爱他。我希望他在复联4结婚,有孩子,放下作为ironman的担子,就做一个百万富翁。

但从路透他的满头白发真的让我觉得很不好。穿越时空肯定有副作用吧,是不是tony穿越时空不停改变未来的时候,他的时间是流逝的,他或许经历了很多次改变未来,岁月就流逝了。

而且bucky的合约好像还有很多部,marvel也有意向让他出单人电影?我不确定啊。如果是这样的话,最好的结果是tony变成一个普通人,当然,他还是ironman,但不会加入有bucky的队伍。最坏的结果就是tony这一部就离开。当然还有tony谅解bucky?…emmmm

Tony是复联4制胜的关键,真诚的希望marvel做人。

应该marvel不会那么残忍,他总会给tony一个好的结局,一个所有人都觉得很不错,一个让tony满足的结局。

Please!!!!!!!!!

 

6

spiderman

结局应该还是很ok的,但是在复联4中担任的角色很模糊。

按照他本人的剧透,说是回到了美队3的情况,我猜这是更加可能的情况。因为spiderman出现在复仇者的主要就是美队3,但具体会发生什么谁也说不清楚。But他的结局不用担心,毕竟是自己剧透要出蜘蛛侠3的人_(:з)∠)_

 

steve rogers

_(:з)∠)_哪里都有他,不知道他会以什么情况出现,合约也到期了。在复联4里可能会解决一下tony和bucky的问题,当然也可能不解决_(:з)∠)_随便吧,反正是罗素兄弟自己拍出来的_(:з)∠)_自己解决吧。对长了胡子变成猕猴桃的美国队长热情不是很高_(:з)∠)_路透也只看到笑到躺平的照片。

 

8

bucky

_(:з)∠)_没什么好说的。应该会存活,主要看合约还有多少吧,但一个刚立起来的人物应该不会那么快倒下。

 

9

_(:з)∠)_银河护卫队

不知道会怎么样,我还蛮喜欢他们的_(:з)∠)_

 

10 

_(:з)∠)_幻红

祈祷存活。

 

11

其他没讲到的我yinggai是忘了!

 


随便猜猜,有bug麻烦指出啦

⁄(⁄ ⁄•⁄ω⁄•⁄ ⁄)⁄三刷复联3感觉很好

第一遍loki死的太仓促没哭,为thanos哭了,然后结局哭了

第二遍从loki那里开始哭,_(:з」∠)_tony和pepper那也哭了就是哭到尾

第三遍就结尾哭了,然后还想打爆thanos和导演的头

就这样_(:з」∠)_

_(:з」∠)_有bug的话请求指正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