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LIES (十三)

文章全目录

——————————————————————




一开始的神是没有爱的。

第一个产生爱的神,被众神宣判死亡。

执法人把他束缚在山崖上,雷电刺穿他的心脏。

他以神的陨落设下诅咒,让众神被爱束缚。

于是神会爱了。

神开始陨落。

你看——

雷电刺穿爱的心脏了。

Thor一直不喜欢这个故事,但Loki很喜欢,在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爱着Thor的时候,他就格外的喜欢这个故事。

他一遍遍地想象雷电刺穿心脏的样子。

后来,被宣判死亡的人散着黑色的头发,睁开绿色的眼睛,雷神高举雷神之锤——

雷电刺穿爱的心脏了。

Loki突然想起这个故事了。

“LOKI!”

Loki看着切近的Thor的脸,他的哥哥因为他的忽视正在暴怒,轻轻地摸上Thor的眼罩,然后滑到Thor脖子间狰狞的疤痕。

Loki在安抚Thor:“那不重要,你不会失去我的,我保证。”

这个神是多么可怜啊,他的父亲、母亲全都离他而去,他的家园被破坏,他失去一只眼睛,他的每一道疤痕都见证他在不断失去。

他身体里穿行着雷电的力量,他失去了挚爱的武器,神力得以觉醒,可他是那么得可怜。

他所有的暴怒都透露着惶恐,他在害怕失去他最后的“亲人”。

爱着Thor的Loki为什么忽视这一点?

他的哥哥害怕失去他,即使他会有并肩作战的战友、会有更亲密无间的爱人,他也会害怕失去Loki。

因为不会再出现一个Loki了,没有人可以陪他回忆过去,也没有人会和他有那么长时间、那么深厚、那么纠结的情感了。

其实Thor一直很聪明。

Loki仰起头,亲了亲Thor有些刺人的下巴:“不用担心,我一直爱你。”

Loki爱Thor,这就是一个事实,Thor可能会短暂地失去他的爱,但只要Loki还有爱他的能力,Loki就会一直爱Thor。

Thor蓝色的眼睛一下子雾蒙蒙的,他嘴唇颤动着。

“oh,别哭啊,”邪神轻轻推了推Thor,“谎言之神的真话让你如此惊喜吗?”

Thor抱住Loki,他把眼睛埋到Loki的肩上,健硕的身躯因为不出声的哭泣轻微地颤抖着——他失去Loki了。

Loki抱住Thor,轻轻地吻了一下Thor金色的头发。

Loki当然意识到他对Thor是多么重要,可是他以前要的太多了,Loki是那样锱铢必较的一个人,他既然付出了全部的爱情,当然也要求Thor给他完全的爱情。

他重新爱上了Thor,但他现在只要盘踞在Thor心头小小的一块,也觉得平等了。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