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LIES (九)

文章全目录

——————————————————————


Loki神力暴动突然变得频繁起来,他神力暴动的结果大多数都是分出分身,有一次他用自己的分身填满了自己的房间,一个复仇者身边至少有十几个Loki围着。

一开始他们看着Loki们是为了监视他们,但很快,监视变成了看护。

在他们第一次把Loki们放在大厦里自由行动的时候,风平浪静;第二次Loki们炸了自己的房间,除了书架之外,房间内什么都被破坏了;第三次Loki们上了天台,一个个从复仇者大厦跳了下去,本体走到天台边缘的时候,被Thor拎着胳膊揪回了室内。

Loki:我只是太无聊了,这对我来说没什么的。

然而第二天Loki迈着小短腿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即使第二天他又恢复成少年期了,也没有人再相信他了。

Tony的发誓也从我要把你从复仇者大厦丢下去变成了我要没收你所有的布丁。

一个个Loki排队跳楼的画面简直能让任何人产生心理阴影!

多分出来的分身让Tony不得不在每个复仇者常驻的地方多放几个塞满布丁的冰箱和一张足够大的床。

多出来的这些分身对Loki精力消耗很大,如果弄死的话,他自己神力受损,不弄死等神力暴动过去,他又会陷入昏迷一样的沉睡。

Thor对他需要神力的度量越来越精准,但他神力暴动却越来越频繁,这并不合理。

“我觉得你需要一个身体检查,你变出那么多分身,但你对他们的控制却变差了。”banner指了指角落的床上,那里有几个睡着的Loki。

“难道你觉得我自己不了解自己的身体吗?”班纳这唯一清醒的Loki冷淡地拒绝,他坐在床边,眼皮耷拉着,看起来也要陷入睡眠。

不,应该是昏迷。

好博士不准备继续好下去了:“但你也知道这种状况不对,Hulk也很担心你,我想你应该试一试Midgard的方法。”

Loki听到“Hulk”的时候,下意识调整了一下坐姿,他没有立刻同意,他握住自己的手腕想了一会:“我想我可以试一试,虽然我并不觉得会有什么用。”

他的主意识一下回到Thor那,Thor正死死地捏住他本体的手腕:“蠢货,放开我。”

评论(1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