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LIES (四)

文章全目录

——————————————————————


Loki醒来的时候有些难受,他的心从来没有那么空过,他爱Thor爱了那么久,Thor曾经将他的心填得那么充实,以至于一下子抽离那种感情感到格外不适应,但他也能清晰地感觉到,这种不适应很快就要过去了。

“Loki,怎么回事?”Thor坐在他的床边上。

他到的时候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Loki几乎是倒在血泊里了,他上半身赤裸着,手臂上两道长长的疤痕明显是新的。他的皮肤变成了浅浅的蓝色,粗糙地像被霜冻过。胸口的伤口用头发缝住了,边缘却还在流血。

噩梦重现。

“练习了一个咒语而已。”Loki准备敷衍过去,“你也看到我现在的情况了,倘若你还把我当成你弟弟,我想我能得到你的帮助。”

“Loki!”Thor对Loki的避而不谈有些愤怒,但Loki不想说的没人能知道,“当然,你永远是我的弟弟。”

“我的神力消耗得太厉害了,我需要你给我输送神力。”Loki不觉得Thor会拒绝。

Thor凝视他狡黠的幼弟,他蹙着眉头,但还是做出了决定,他确实不会拒绝。

“Loki,这当然没有问题。但是你要和我住。”他阻止Loki说话,“你现在需要我,而且你从不让我放心。”

“据我所知,你现在住在复仇者大厦,你确定你的复仇者朋友们愿意接纳我吗?”Loki的计划书里没有和Thor一起住的项目,“你确定你的那位钢铁侠朋友,不会因为我而做噩梦吗?”

“我希望你不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Thor给Loki输送了一些神力,用温和的声音威胁他,“Loki,我总是不希望看到你身上有枷锁的。”

“oh,你真的变了。”Loki脸色好转一点,他无奈地摊了摊手,“雷神总能得到他想要的。”

Thor把他带到了复仇者大厦,因为Asgard新址在Midgard,为此Thor和复仇者签订了一些协议,Loki知道那些协议,Thor在他离开Asgard之前让他帮忙看过。

复仇者的人多了几个,在和灭霸的战斗中,他多多少少见过他们。

他们几乎一瞬间就武装起来,Loki被揽在Thor怀里,懒洋洋地笑了一下。

“放心一点吧,我暂时对Midgard做不了什么……”

复仇者没来得及多说什么,因为Thor抓着Loki的脖子把Loki揪回了房间。

“你不该冒犯他们,Loki。”

“Be gentle with me,brother”Loki被Thor摔在床上,胸口的伤口又渗出血来,“我现在的神力不足以我那么快的自愈,你不会因为想弄死我才要我搬过来吧?”

Thor从愤怒中清醒过来——他一直含着愤怒,从看到Loki倒在血泊里开始。

Loki看慢吞吞地把衣服扣子解开,有些愈合的伤口一下子又回到Thor一开始看到的模样:“再给我一点神力,我没办法自己愈合了。”他就垂着眼睛,明明脸色骤然憔悴,却还是满不在乎的样子,

Thor握住Loki的手,为他传送神力。

愤怒依然存在,但这样的Loki让他无法倾吐一点点怒火。

评论(1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