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饼

努力写和自己名字相符合的小段子。

LIES (三)

文章全目录

——————————————————————




Loki恢复好状态的时候,已经是几天之后,戒指已经被重新戴上。

Loki盘腿坐在床上,他用了一点小法术安抚了腹部的能量团,手拢了拢转出一把匕首,深而慢地插进左胸膛。其实没什么东西能证明爱是从心脏出来的,但Loki身上已经没什么地方能剖开了,他四肢还留着新鲜的疤痕。
所以他把心脏切开,把爱血淋淋地挖出来,然后把恶作剧的神格召唤回来,将爱和神格揉成一团,看着他的神格混着血淋淋的爱。

Loki潦草地愈合了一下心脏,没有管胸口剖开的伤口。

他的脸已经漫上了淡淡的蓝色,Loki凝了凝神,把熟记于心的咒语念出来。

血滴在地上,恶作剧的神格慢慢褪色,在空气中淡化得只剩一个轮廓。

Loki没有停下来,他原本因疼痛有些委顿的身体坐直了些,红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神格。

有一股庞大的力量聚集过来,在几乎快消失的神格上一点点涂色,知道它变成一个新的、金灿灿的神格。

爱神的神力在周围溢散开来,即使胸口的伤仍在疼痛,但Loki仍然享受得眯了眯眼睛。

Loki脸色却极具地变差,腹部的能量团突然疯狂地开始夺取他剩余不多的神力。

他本来想为母亲创造出血肉,但神力却几乎快干涸了。他拔了根头发,潦草地把心脏缝了起来,潦草地幻化出一个分身,把母亲的神格送到Heimdallr手上,他没有神力了,那么Frigga的神格只有在Asgard孕育才能恢复血肉。

“Thor”

Loki知道Thor听得到,成为雷电之神的Thor总能听到他的呼唤。

于是他心安理得地昏过去,他感觉到残留的爱欲在一点点从伤口流走,但他懒得留住它们。

也没有人会留住它们。

他会记得Thor,但他的感情已经流逝。


评论(15)

热度(76)